心臟在哪邊?

2008082721:34

            
這件事發生在姪女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為什麼經過這麼久的時間我還會記得?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有天雙胞胎小姐姐放學先回到家,來到耳邊偷偷地說:姑姑,告訴你小祕密我直覺反應:我才不聽小祕密,還要替人保守,好累喲~你找別人吧!!小朋友不死心:不是秘密,是一件有關於我的事情。這時,直接把她抓到懷裡:今天做壞事?考試O分?還是跟別人打架打輸?哎呀!!都不是,你沒猜中!!我上完體育課跑完操場時,心臟好痛耶!喔~~這是件大事先打發她去寫功課。

 

等20分後妹妹回來,通常雙胞胎都有心電感應。我:妹妹,最近上課情況OK?妹妹:OK!好可惜沒甚麼大事耶!對了~姑姑我跟你說個小祕密重複的話題又倒帶一次。上完體育課,我心臟好痛耶!好像快死了。我:死哪有這麼容易?想死就死喔,才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去跟姊姊一起寫功課。偷偷地打電話給老哥報備,當晚,開家庭會議,隔天學校請假,帶去大醫院檢查。

 

去醫院醫生詳細檢查並沒有異狀,就只好照超音波,先將兩人分別帶開,以免串供。等全部報告出來,時間還過得真慢~醫生再度個別看診:告訴醫生阿姨,你心臟痛的部位在哪邊?姐姐指右邊。大人們互相對看一下換妹妹,問題重新再倒帶一次,妹妹也是指右邊。

 

後來,醫生阿姨:小朋友基本上你們的心臟沒問題,心臟的位置是在偏左邊你們也沒有與別人不同邊,總歸一句話,是運動姿勢不良,沒有做好暖身,造成肌肉神經痛,害大家喘了一大口氣!

 

有次跟堂姐提起這事情,他也是為了寶貝兒子哪裡痛就去看哪科~就差"婦產科"沒去光顧。所以我最怕小朋友跑到旁邊:我告訴一個小秘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