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笑果

2008091716:43

               
有時候會不經意地質疑對方的粗線條,卻常常忘記自己也是屬於這種類型的人。當下感到慚愧~但事後覺

得好高興!你們一定會覺得有何高興??我高興因為我不孤單,有人跟我同屬脫線族的。

 

送姪女上學的途中是開心的,沿路牽著小手,嘰嘰喳喳一直說話,比麻雀還吵!!注意屋簷下的燕窩有幾隻

小寶寶;若有看到成熟結籽的鳳仙花,就輕輕地壓朔果,彈跳出種子快樂的表情,常常是這群姪女們可

愛的一面。

 

還記得有一次超級大烏龍,帶大姪女上學,幫她套上雨衣時,只覺得雨衣穿起來好順喔~沒卡住!!回程突

然下好大雨,走回家已經全身濕透,媽咪一看到我:再去學校一趟。我:不會吧!她忘記帶甚麼??就讓她罰

站呀!這麼不專心。媽咪:小朋友打電話回來問~阿嬤,我的書包有在家裡嗎??剩下的我就不再詳細說明了

大家都是聰明人。

 

姪女到教室要交作業簿時,找不到書包,直接告訴老師:有人偷了我的書包。老師傻眼!!這年頭連書包都

有人偷。老師建議她,先打電話回家問看看,是不是放在家裡沒揹出來。當我又冒著大雨走去學校,在

走廊遇到班導師時,我就當老師面:每日一笑,會更健康!!姪女質疑:姑姑你怎麼沒發現!!我才要質疑:你怎

麼不覺得肩膀沒重量呢??我們倆異口同聲:都是燕子害的!!誰叫牠長得這麼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