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的海芋

2008101716:07

這一篇是我之前的部落格的文章,最近有點小忙,所以就請讓我偷偷懶~~

 

其實本身並不喜歡海芋,多年前的某天,還真的莫名其妙跟朋友,去陽明山賞花兼吃炒山菜,說好坐到陽明山公園在轉搭小型公車上山。朋友卻說:來到山中,就是要先運動一下。說也奇怪!那天我怎麼會這麼聽她的話~~

  走有一段路,站在路邊喘,小型公車怎麼連個影子都沒看到?當我們又開始前進時,竟然看到一班班的車子開走,站牌到底在哪裡?經過一個多小時走走停停總算到達了!

  朋友這時走到站牌看急忙說:累了吧!我們先去吃飯。我:你態度溫柔的有點怪~你這個雙魚一定有事瞞著我。她:你不能罵我!我:安辣~我不罵你。走到站牌一看,為甚麼沿路都沒有站牌?上面寫[隨招隨停],當我們走路時,看不見背後的來車,總是會錯過公車

  朋友:請記住~你剛剛說過的話喔我:腦筋不好,早就忘記了,好!不罵你,但我可沒有說不唸你~所以下山時,一路唸到山下,她要坐公車,我堅持要用走的,因為坐公車需要保持形象讓我無法唸她,我會受內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