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2008101716:21
                   
小時候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想吃棉花糖的渴望。捏在手中不忍心吃,看著棉花糖因空氣中溼氣,漸漸地消氣變塌,不再向雲朵綿綿柔柔的觸感。

        前幾天和小姪女經過熱鬧的西門町街道,手牽著長得跟我小時候最相似的小姐姐,就是跟我不對盤的那個丫頭。她:我不喜歡給你手牽牽,是因為沒有人可以選擇了,我:謝謝你!看得起我,是我的榮幸。

        這時,她看到棉花糖,竟然設圈套要我跳。{哇!!!好可愛的棉花糖耶~~顏色超炫的}回頭看我一眼,我:沒甚麼感覺,剛吃飽已經沒胃口了,姪女:是剛吃飽,但我們好像沒吃甜點做End,是不是可以~~~,我:想都別想,快走過馬路,沒聽過馬路如虎口。

        她不死心,就開始給你亂,吃淺綠色會變甚麼?我:交通號誌正在走路的小綠人。她:粉紅色?我:禁止通行的小紅人。她:那白白的顏色?我:就沒有人,你有看到號誌燈有白色!!!!!

        那個小妮子這時就嘟著嘴:你就是這樣,也不會寵我一下,所以我喜歡你的機率是非常非常的小。我:真感謝你不愛我,讓我的耳根可清靜許多,我可不要一時的寵愛,換來將來你的怨嘆啊!

        其實我挺喜歡跟小朋友答嘴鼓[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