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超音波檢查報告

2010012722:51

半個月前我咳嗽得非常厲害,所以我去大醫院做檢查,胸腔內科醫生要我先做X光檢查肺部,照完看片

子,肺部甚麼狀況都沒有,但他臉部的表情凝重地:你的心臟看起來比別人大顆耶!你批完價到樓上去排時

間,做心臟超音波檢查。真的還假的!!!!!!!有這麼大嗎?

 

 

 

所以我是在一個禮拜前做了超音波檢查,今天下午回醫院看報告,在看診前要先在候診區量血壓,唉呦

~~這個數字好驚人喔!!!上面156.下面100.心跳95~旁邊一群婆婆媽媽:小姐,你很緊張嗎?阿怎麼數字很

大耶!我哪知~~等得實在無聊,拿手機打遊戲,說也奇怪!這時候耳邊有小小聲:你要開口讚美主!重複兩遍

~所以呢?猜猜看,我做了甚麼?!

 

 

 

我用很低沉的聲音唱歌讚美主,因為咳嗽使我的key往下降一部,真的變成第二部了!越唱越Hi,手在布

袋上打拍子,坐在旁邊的人覺得>>這個小姐有點怪!這時候心中充滿暖暖的平安~號碼輪到我了!醫生:年

輕人,你進來做甚麼?我:這是心臟血管科吧!我是來看病的,難道來醫院是來瞎拼???醫生:你哪裡不舒服?

我:沒有耶!醫生:你來亂的喔!我:哪這麼無聊呀?!我就把之前的問題跟他說明白。

 

 

 

我們就一起看報告&討論,心臟大小>>正常.心臟收縮頻率>>正常.喘度>>正常.........有10項檢查,結

果9項正常,唯獨一項>>二尖瓣的開關有點鎖不大緊!我直接問醫生:那會死嗎?醫生傻眼:不會馬上死辣!

只是嚴重時需要換零件~通常10個人有7~8個人都有這個毛病,所以不要太擔心,但要運動喔!醫生的眼

睛瞄到護士,因為護士的身材跟我是同一國的!!!護士嗆聲:我不是病人。醫生:請你不要對號入座喔!你不

用回診了~

 

 

 

感謝主,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