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

2010030918:27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早就要寫出來,但我心中有點猶豫不決!但既然有感動就要將事情說清楚.講明白,因為

我要講出在今年一月份的時候,我所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如何被神所醫治,是我親身的見證!

 

 

在2/27參加在台北市舉辦的讚美操新春團拜,北部地區的讚美操團隊弟兄姊妹們參加的活動。平時只有

參加活動或台北總部上課,才有碰面的機會,同學碰面總是會哈拉一下+愛的抱抱,這時候的感覺真是太

棒了~照片中的紅包是讚美操的大家長>吳美雲老師所發的,我根本還在狀況外,因為我並不知道有"發紅

包"這件事情!!!!是美雲老師親自來到你座位前一個一個發~~哇!!!這一幕就讓我很感動,紅包袋中有一張

紅色的百元鈔票和一張經句卡,當場看的時候沒甚麼感動,回到家再拿出來看的時候,喔!!!整個心頭突

然慢慢地加溫上來,經句卡>>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路4:18}

 

 

這段經節的原文>>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

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以下就是我的見證,在98年的年底我有得H1N1,我很乖的隔

離10天,沒有任何的併發症出現,感謝主~讓大家鬆了一口氣!但連續的半個月卻發生奇怪的事情,我每

天晚上大約11:30左右開始咳嗽,時間一直拖到隔天凌晨04:00才結束。所以我幾乎有半個月每天只能

偷睡2小時,白天我跟正常人沒兩樣,沒有咳嗽症狀.沒有黑眼圈.臉色正常,去看診醫生的檢查報告正

常,當然也就無法開藥給我也不知要開甚麼藥。

 

 

當我咳嗽發作時,只能專注在電腦前,感謝FB中有朋友上半夜.下半夜出現哈拉,我還真不曉得要如何渡

過~但到第10天時,已經無法坐在椅子上,必須在客廳漫步等天亮!這時候我也有上網請教會的姐妹們為

我代禱,雖然我身上的肋骨有油和肉肉保護,但已經咳到非常的疼痛,自己沒辦法專心禱告.腦筋一片空

白~~~我的母親看到很難過,她覺得我已經看不到隔天的太陽了,送急診也來不及,其實我心裡也這麼

認為,因為我的眼睛也模糊了~

 

 

這時媽媽把房間的音響拿出來,放"讚美操"的音樂~~音樂還沒放到一半,就看見我從呼吸非常急促的狀

況慢慢地轉成很平緩的呼吸睡著了!!!!那一天是我半個月以來唯一睡滿8個小時。我相信主耶穌藉著讚美

操中的聖經話語幫助我,為我潔淨我的生活空間,之後的每一天我都放讚美操的音樂,幫助自己呼吸.學

習發聲,慢慢的每天睡眠就恢復正常,這段期間讓我更喜愛每天早上跳讚美操的時間,當早晨眼睛一睜

開,感謝主,哈利路亞!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