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三

2010030322:27

這件事情是新鮮的~因為是發生在今天清晨的時候。前些日子我生病,所以讚美操的服事有休息一段

時間,最近因為要表演,所以有積極的在練習,表演的音樂有五首,但前兩首只各跳一段,後三首就是

正常三段全跳,還有加兩人互動的動作在裡面,在預備跳的時候,先將音樂.動作解釋清楚,音樂啟動就

從頭跳到完。

 

 

 

說真的,連續跳完兩趟,我身上的毛巾已經濕透了......就稍作休息一下,突然有位媽媽:我要去拿一

個桶子來接水。我:接甚麼水?她:你的汗水~~另一位媽媽:對對對!!可以拿來澆花。我:花會死光光,太

鹹了~第三位媽媽:再加一些水就可以了!我:這樣子好了,反正已經有鹹度,就拿來煮湯!其他沒

發表言論的媽媽們,都笑得直說沒力了.......清晨的時間能出來跳讚美操,講一些答嘴鼓,真開心~

 

 

 

感謝主!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