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2010012121:59

           
昨天我接到一通許久沒來我家請安的電話,電話中的主角,就是跟我不對盤的姪女。

 

 

她通常只要跟阿嬤說話,其餘不管是誰接到電話,她就只講:我要找阿嬤!我要找阿嘛!其他的成員就只是

她的跳板~

 

 

 

昨天我家老人不在家,我留守!電話一響,才拿起來:喂一聲!對方:我要找阿嬤~~

 

 

Sorry~~阿嬤不在,但是阿嬤的女兒在!你只能跟偶說話了~

 

 

她:好吧!也只有這種選擇。我們就哈拉約有10分鐘,我突然:妹妹~姑姑今天好高興耶!

 

 

她:姑姑你中彩卷了嗎?我:才不是!!!姑姑好高興,難得你今天願意跟我聊天這麼久~平時你都直接跳過

去。

 

 

她:沒辦法,阿嬤不在家,偏偏我今天很想找人說話,我的同學每個人都不在家,撥電話來你家,卻是你

在家,我就當作日行一善,陪陪你耗時間。

 

 

 

#@%$我真的很想罵人!她:姑姑你脾氣變好了!!你沒罵我耶~我:現在是在準備中,馬上要開罵了~如果你

的姪女說話態度是這樣子,你的反應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