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子勒?

2010010914:03

事情發生在前幾個小時,主角當然有我!

 

 

話說前幾天的咳嗽一直還沒好,昨天半夜氣喘發作,害可憐的我整夜未眠坐著等天亮~因為咳嗽已經

引發氣喘的問題,所以這不是耳鼻喉科醫生能解決的病症,必須找內科醫生囉!早上9點半就出動往台

北市前進,找專治療{氣喘}的醫生。

 

 

 

通常掛號之後,要先給另一位護士量血壓.心跳.測體溫,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囉!容我除去兩件後外套

後,開始其他的動作,突然護士的表情很慌張,嘴裡直唸:怎麼會這樣子???我很好奇:阿~是發生甚麼

事情?護士:我量不到你的心跳?我直接伸手捏一下護士,護士叫了一聲:會痛耶~~Lily你怎麼不捏自己

的肉肉!因為我自己怕痛呀!有反應表示不是在做夢~~

 

 

 

我對著護士:我還活著嗎?護士大聲嚷嚷:大白天的說甚麼奇怪的話!!!但是為什麼左手就是找不到心

跳聲?換右手讓我聽聽看,怪了!!!右手就有反應,你回家自己找一找心跳聲~若有人知道原因的,請告

訴我好嗎?因為我目前還找不到心跳聲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