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二

2010030321:54

前一陣子恰逢我老爸的生日,我的三位姪女才會同一時間出現,在我出門前先會把我房間的電腦開機,

因為我知道會有人離不開電腦的~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進門~三位小姐都在房間內就定位,一個坐在電

腦前,一個打開衣櫥的鏡子,拿著手機猛拍照,最小的妹妹直接就躺在床上玩手機遊戲。

 

 

 

三個姪女從小就訓練"愛的抱抱"所以就算現在是高一.初一還是很大方地可以抱抱但只限阿嬤.姑

姑,其他家族成員就沒有這項福利.....我先跟照鏡子的老大打招呼:你知道嗎?當姑姑生病的時候好想

你耶!這時候打電腦的老二嗆聲:姐姐,別相信姑姑說的話,前幾天我打電話來,也是同一句台詞。

轉身跟老大:因為我跟她不對盤,也沒甚麼話題好說,所以.....姊姊:你們倆不對盤是眾所皆知的事,不要

理她~後來我又躺在床上和最小的妹妹:當姑姑生病時候好想你耶!這時候大姐姐:這句話你不是幾分鐘

前才對我說的???小姐姐:幾天前也跟我說過啊~~

 

 

 

這時候我感覺我後背有數道銳利的眼神,因為她們都有戴眼鏡這時候我就跟小妹妹:大.小姐姐都有聽

過我說這句話,對她們而言是""真話"",但是對你則是""真心話""幸好轉得快,否則代誌大條了!!!

一段還有續集,過半小時三位小姐把我押進房間拷問:你說三個人你最喜歡誰???誰才是你的最愛大家

都心知肚明,但我不能明講,以防會引起戰爭....所以我選第四個,愛我自己,這回答雖然不滿意但

還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