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舊文改版篇

2008053021:57

                                

                                
每當新的一年來臨時,第一天太陽的曙光,總是吸引眾多善男信女的朝拜。但"日出"這兩個字,別在我面前提起~我可不會給你好臉色,是永遠不會~~

 

話說好久~好久~以前,本姑娘的畢業旅行,行程中有著名的景點溪頭.杉林溪.阿里山,重頭戲是阿里山的日出。那天我替一位同學搬行李,夭壽地重~又很神祕地不說裡面裝甚麼??!!還跟我:晚上一定要跟我睡喔~這是甚麼狀況!連睡覺也要一起喔~害人家有點怕怕的!!

 

一到房間~就把棉被拿開:今晚我們不蓋被~~啊!!會冷耶那個行李一打開,竟然是雙人用的毛毯,說真的我傻眼她:我媽媽有交代,山上的棉被在晚上濕氣變重時會濕濕的,若有同學幫你拿行李,你就邀請她跟你睡。還真的被她媽媽說中了,那個晚上睡得好暖喔~

 

凌晨3:30就要起床,好像才睡不久就被挖起來。拿著手電筒走山路,走著走著10幾支手電筒,竟然只剩1支發出微弱的光線,早知道,就拿家中的探照燈來照"千金萬金,難買早知道"

 

走在黑漆漆的小路,山中霧氣重,越走越冷,總算給我們走到山頭了。這時,旁邊有小型公車緩緩經過~竟然有車,還欺負我們這群小孩走山路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等~等~等~好冷喲!傳來阿華田陣陣的香味~太陽公公等我一會喔!我去去馬上回~才一會兒的功夫,買回來,所有的同學都不在現場了!!!啊~這是甚麼狀況有個好心的同學:太陽都出來好久了,你怎麼現在才回來?

 

哇!!!!我不管,竟然沒等我,就出現了。這時,老師竟然安慰我:沒關係,有的是機會,以後度蜜月時,可別忘記這個景點,當下我不知該接甚麼台詞只有在旁默默地聽訓。在旁邊一群沒良心的同學都狂笑不已,真是傷害一顆幼小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