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

2008112113:26

                             
這隻瑪爾濟斯是姪女家養的寵物。前不久哥哥一家出遊~不方便帶狗狗出門所以牠也出差到我家!!從

小我就不怕狗,反而非常怕貓咪,貓咪躺在路中,我一定繞遠路回家。這隻小P非常不甘寂寞,每當看到

家中有人要外出,就忍不住坐在客廳中間對著大門哭,真的有眼淚從眼眶流出來耶!

 

因為在睡覺的我,也忍不住就起床"罵狗"!這時,小P發覺竟然還有人在家,高興到全身左右大幅度

地用力搖動,不用錢的猛親是不是狗狗都非常喜歡舔人呢?牠無聊時舔腳,看到我的腳在旁邊,也不

吝嗇幫我整理一番看電視時,只是抱著小P取暖,沒想到!!!牠竟然很安穩地睡著了

 

當小朋友來領回小P時,仔細觀察:姑姑,你到底給小P吃甚麼好料的?牠的小肚肚跑出來了~我:其實也

沒甚麼呀!只是一些健康食品~葡萄乾可以補血紅素.蓮霧補纖維質.一些些零嘴.巧克力呀!小朋友:零嘴

是補哪裡??我:厚!真笨~還要問偶,就是補身材的,圓滾滾比較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