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好喔~

2008101820:07

      
在10/12的主日禮拜時,因為我感冒持續發燒,以至於幾乎沒聲音,只好坐到後面的座位,無法參

加聖歌隊獻詩

 

突然,有位小朋友出現在我面前:Lily阿姨你坐錯位子了。我:我感冒沒聲音,所以換位子,離阿姨遠

一點~怕傳染給妳沒想到那個小朋友,突然上前緊緊抱住我:Lily阿姨,感冒好好喔!我傻眼

搞錯+聽錯嗎?小朋友繼續:我也感冒。發燒,只是我比你強一項,"聲音"還很大聲喔~我們同

樣病症,所以可以放心聊天+抱抱~~

 

這時,她的小姐姐出現,正要走過來,她突然上前制止姐姐:妳沒有感冒,所以不能過來!姊姊站遠遠

地用很委屈的眼神看著我,後來忍不住了跑來拉妹妹的手:趕快把感冒傳給我,這樣我好孤單喔~

真搞不懂小朋友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