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2008120418:49

           
原本我是個安靜不多話的,總是站遠遠地冷眼靜觀其變,不願向前去面對人.事.物。從一個不愛說話的要

轉型成敢與不認識的人,說出見證分享.帶動輕鬆幽默的氣氛,是多麼難又憋扭的事。

 

原本平衡感非常差,也沒有甚麼運動細胞,臉皮又薄的人。卻要上前面對社區朋友教跳讚美操,不僅要

分解說明動作.邊跳邊說.頭腦還要想下一步的動作,口說右邊,但手腳卻要做反方向的左邊,這是一門要

突破的課程。

 

原本跳躍的動作都是在打混,鞭策自己試著跳起來,慢慢地控制喘氣聲,發現肺活量增強了.音量也變大

了,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原本去年.前年的健康指數不佳,我有三高,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遺傳性],尿蛋白.尿糖的指數,醫生

已提出嚴重警告[小心要洗腎]。

 

從今年三月份開始跳讚美操,每隔三個月回醫院做檢查。醫生:你除了吃醫院的藥,還有吃其他的藥?還

是有做甚麼改變?我:只是蔬菜量增加.甜食減少.吃糙米飯.做運動。因為檢查報告之前紅字比例是2/3再多

一些,藍字只是點綴的。最近的報告藍字的比例是2/3再多一些,紅字只是幾朵小花。尿蛋白.尿糖檢驗

數字零,而不是之前的++.+++。血壓正常.高血脂沒有了.糖尿已在正常範圍內。

 

感謝主~一路走來,我不是孤單的!不僅有朋友關心.醫生.護士加油鼓勵,還有主耶穌加添勇氣.力量幫助

我,另外更要感謝[美玉]老師,你的鼓勵和辛苦付出~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