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MM的一封信

2011112111:38
MM~在禮拜五晚上要上陽明山參加營會前,我的心情是傷心又懊惱,因為在那時我的錢包被扒走有所損失!根本不想出門,可是當下聽到聲音,要我一定要參加營會,會有得著收穫!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遇見神)是要做甚麼的?可是礙於我旁邊的小組姊妹非常熱情的邀約,我有答應做同工幫忙,所以最後還是參加了!
但從報到服務開始>敬拜>第一天課程,心中還是很難過,畢竟那些是我家一個禮拜的伙食費!所以10:20我就上床睡覺....第二天小組長邀約先來兩首讚美操暖身,才開始小組晨禱!但我拒絕,因為我還在心疼,把這事情推給我的讚美操教練~MM,你看到我也是一個非常不順服的人!
這次上山前師母為營會禱告,領受到(醫治)!我也為一件擱在心中深處無法說出口的事情,來尋求釋放.醫治~弟兄和姊妹上課是分開的,所以師母就是大家的姐妹!第二天上課內容:心靈醫治.原生家庭.破除遺傳咒詛.聖靈充滿.方言恩賜,都是由師母和其餘兩位牧師一起配搭授課,下午時間著重在(面對.越過.醫治.釋放)。
第一節課剛講完,我教練老師才說:你OK嗎?唉呦~我就潰堤了!小組長趕過來抱住我。下午師母提到(偶像.咒詛)時,我整個人已經哭到跪趴在地上,如果MM有印象我在兩年前曾得過H1N1,在那之前曾有份工作找上我,我無法推拒做了一些十誡中不該做的事!拿香拜偶像,雖然當時有聲音提醒我不能做,但不知道當時的嚴重性,我還是作了!就算隔天清醒時,當下做認罪悔改的禱告,也來不及了,天天都過著被(罪)所挾制的日子,被惡者控告!
師母用油膏膏我時,立刻昏到,眼睛無法睜開,眼前有連續地閃光,等睜開時,眼前是我的教練老師在用方言禱告,後來轉述天父原諒我之前所做的事,完全原諒,你也要放過你自己!事後我有問老師,天父有告訴你我做甚麼事?沒有耶!我只是作轉述。至於方言的恩賜,我並不在乎是否有無得到,但我相信天父會預備對我最合適的恩賜,是我無法想像的,這樣子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