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見證

2012030623:08

                  

 

身為服務業的我,常因為工作的緣故,無法假日休息作主日崇拜,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下,不僅睡眠時間不

 

足.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變少,更別談還有什麼時間可以補充每日靈糧,覺得在生活中好像遺失了甚麼?

 

 

 

前些日子在為工作禱告時,突然有種疑惑的態度出現!自己在工作上花費的時間遠超過與主親近的時間太

 

多,家人身體的狀況不清楚,這樣的生活品質是我當初所選擇的嗎?

 

 

 

當天在上班的同時我提出辭呈!老闆極力慰留,在薪資和工作範圍做重新調整,隔天是主日,我有排休,希

 

望我再次考慮再回覆他。

 

 

 

當天主日見證分享時,一位弟兄分享在遇見神營會自己的狀況,這時就像一根針直接插入我心,因為我當時

 

的狀況跟他是一模一樣。牧師主日信息分享>>知恩(內)思維決心,這時候我的眼前突然出現許多自己參加遇

 

見神營會的影像;感恩(外)情意行動,我耳邊充斥之前感恩的禱告。

 

 

 

當下我回應:   主,我知道了!作以下禱告>>對於老闆的提議,我不再三心兩意!請  天父為我預備下一份工

 

作,我要禮拜天全天休息能夠專心敬拜  主,少一天我寧可不要。在薪水上我知道會比原先的工作少一些,

 

但我相信  主為我預備的是超乎我所想像的好~

 

 

 

才禱告完不到5分鐘的時間,突然有位姐妹坐到我身旁,開心的告訴我:她開店了,需要我幫忙她。我心頭一

 

驚!!!!不會吧!我才剛禱告耶.......我直接就跟她談工作內容,第一件事情,先詢問休假日,她:基督徒不能不守

 

主日,所以禮拜天是休全天的,薪水確實有少一些,但我卻從別的方面收穫的更多,可以有較多的睡眠時

 

間.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少一半上班通勤的時間.少一半上班的交通費。

 

 

 

感謝主~哈利路亞,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