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參加遇見神營會

2013032101:37

離上次參加營會時間相隔有兩年,在這兩年中生活上有許多變遷,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卻要直接面

對棘手的問題,只有將自己回歸到 主耶穌面前尋求幫助.學習交託.學習卸下肩膀上的重擔。

 

 

這次以參加營會代禱者服事上山,曾耳聞屬靈爭戰的禱告非常震撼,其實要報名時,就我自己而言心裡

已經是在(爭戰),因為非常害怕.莫名的恐慌,若能躲便想逃走!最後是順服的參加,因為有被提醒,報

名後心中卻有無比的平安感~順服就是蒙福的開始!

 

 

第一天只是幾個小時的禱告,就讓我筋疲力盡,當晚的感想>>累趴了~我沒有方言的恩賜,所以用悟性

禱告,有時會詞窮的狀態!第二天是火力全開的屬靈爭戰,我繼續專心的禱告+禱告+禱告,在作醫治釋放

時,所有代禱者姊妹是坐在學員的後方持續代禱,其實代禱者姊妹有些是從中被醫治釋放,我就是其中

之一,最後求方言的恩賜,我就屈膝在 神面前求方言,我的姊妹們圍繞在我四周代求,感謝主~突然眼

有強光刺眼,突然舌頭自轉發聲,我這時候睜眼看著小組長,小組長:這就是方言!雙腳發麻攤坐在地上.

滿頭大汗,哈利路亞!感謝讚美 主~

 

 

第二天晚上的感想>>感謝 主,開心的累趴了~第三天的早上代禱少了8位,因為他們在主日有服事所以

先下山,眾弟兄姊妹知道我得到方言恩賜,大夥擊鼓.吶喊.爭戰.吹號角,這種合一的感覺好像會上癮,

感謝 主讓我學習和操練,幫助我有更多成長的空間,擴張我的境界。

 

 

感謝讚美 主,因祢的名是配得尊崇,一切頌讚歸於  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