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垂聽孩兒的禱告

2009052318:21

                     
這半個月我常常會無預警的昏倒,一個星期有3~4次,是否身體出現甚麼重大的改變?我不知道也不敢去

想!!去翻記事錄才發覺已經晚一個月了,也就是說超過4個月沒有抽血檢查!!

 

 

每當我隔天要抽血檢查時,前一晚的睡前禱告>>親愛的天父~懇求祢的聖靈幫助我去醫院抽血不害怕,

坐公車有座位坐,但不要是"博愛座"喔~因為那種我不能坐!如果孩兒睡著了,請先提醒我要換車!抽血時

兩針最好都不會痛,如果祢覺得孩兒這樣說法,有點無理取鬧,那麼就痛一針吧!孩兒整天出入都有天父

您的保守看顧,感謝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說也奇怪,隔天在上班時間出門,上了公車有位子坐,

連換車都有位子坐,兩次抽血完全不會痛還沒有瘀青。

 

 

今天去看報告,我的心情更緊張~狀況到底是怎樣????醫生第一句:最近好嗎?我:不好!常常無預警的昏倒

~醫生:那我們一起來看報告怎麼說!他突然哎呀呀!!!!可以頒獎狀了。我:我不要獎狀,偶要折現!到底是怎

樣?你快說!醫生:四個月前的健康指數起伏大不固定,這次的檢查可確定一件事,你服用的藥丸可以少一

顆,因為身體的健康指數大大提升許多!所以為什麼會暈倒,現在藥丸的劑量對你而言太重了。

 

 

當下我從心底感謝主,從未想過我吃藥丸的劑量可以慢慢減少,雖然身體有時會有疲憊的時候,但我願

意當器皿給主使用,學習跳讚美操時,理解度的反應不好.動作平衡差.臨場反應會怯場,但天父孩兒跟祢

呼求時,祢必垂聽孩兒的禱告,讓我的心不孤單,天父謝謝祢這麼疼愛孩兒,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