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痛過街開講[台語]

2009052713:31

事情發生在5/26下午4:00的時候~洗澡完,要將地上的水漬擦乾淨,沒想到在擦第二回合時,突然

滑出去!!!直覺反應先轉腰,怕脊椎會撞到,但....我的右肩膀直接撞上牆壁,而右手肘撞到浴室的磁

磚~~救人喔!!!!!我媽咪:人怎樣了?快開門!!!我躺在浴室的地板,等我3分鐘~媽咪:為什麼要等???頭有

撞到嗎?我:因為我手短摸不到喇叭鎖~腦袋可以思考,所以應該沒有撞到!真的要感謝主媽咪:都甚

麼時候了,還在說風涼話!門一打開,進房間驗傷!媽咪:我的細胞瞬間死了好多。我:你要感謝我喔!

是我幫你汰舊換新,平常這種機會不多耶!

 

 

 

唉呦~右後肩膀部位有個5x5的傷口,整片是紅腫的,手肘已經先瘀青了~,冰敷一會~抹上痠痛藥

膏,在傷口部分塗上眼藥膏。當時我要確認腰部.腿部是否OK?所以我忍痛出門在住家附近走一走確認一

下!!媽咪:感謝主!讓我女兒身上長這麼多肉肉,減緩她速度的衝擊~~痛苦的時間是晚上發作,

整個手臂在抽痛,幾乎都不敢讓右邊靠在床上。今天我還是照時間起床準備出門運動,先對鏡子看傷

口,還是一大片紅腫!今天的運動就稍微收斂一下,動作不要太大。

 

 

 

運動時,整個右側邊好像是僵硬的!半小時後~肌肉有改變,變輕鬆許多!回家後在沖洗完~檢查背後傷

口,卻發現整片紅腫都不見了只剩一小塊瘀青,身上的瘀青只有三個地方,後背.手肘.右大腿,所以

現在動作會做小一點!有一句台語的浬語{腳痛在家繡花,手痛過街開講},我現在狀況是屬於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