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的話語

2009042622:29


4/19禮拜天,昨晚姐姐直接表態早上要和姊夫出門打羽球,10點左右才會回來,看我是否要晚起還是在

家看電視?這怎麼可能~~出來玩還待在家看電視,太~太浪費時間!!

 

 

其實我在昨天下午遊玩日月潭時,就有耳聞她明早要運動無法送偶去做禮拜。去年藉著姐姐認識一位

同事,她也是基督徒,昨天的活動她有參加,所以偶早就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早上9:20她來接偶到她

所屬的禮拜堂{磐頂教會}這所教會的外觀是打造成一艘船的樣子。

 

 

主日禮拜的信息{寧靜得力},以賽亞書30:15;馬可1:35,每天必須要有一段與主親密的"靈修時間",讀

聖經.禱告,若常常忙一些繁瑣之事,忘記安靜.靜靜地聽,不僅心中的靈乾涸,連禱告的力量也沒有,更

別說還有多大的信心!這時煩躁的心已聽不到主的話語,只將自己更加陷入愁苦中,事情困難度更加深,

受傷程度也加深。每一句話都深深地崁入我心讓我低頭禱告時,忍不住哭出來~當牧師:若有弟兄

姊妹遇到無法處理的事情,或者心靈遭受言語的傷害,或者完全失去信心,需要醫治的請舉手!我將為你

代禱~偶毫不猶豫立即舉手!在這當中突然有種奇妙的感覺從心中慢慢地擴大~~好像有一雙胳臂抱著

我,心裡覺得壓力慢慢在消失中散會後,我一直向那位姐妹道謝,謝謝她願意順道接偶來做禮拜,因

為禮拜中的信息讓偶領受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