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2009031020:33

               
話說禮拜天,整天的身體感覺很怪頭昏眼花害我總覺感冒又找上我了!!結果,幸好不是掛在鼻樑上

的眼鏡好像有點歪,可能跟前幾天走路被人撞有關係,就把眼鏡拿起來仔細檢查哇!!!鏡框甚麼時候缺

一角竟然都沒發現,這下慘了!因為天色已早了,凌晨要去哪裡修呀

 

隔天早上要去運動時,突然下豪雨,所以我就繼續給它睡下去~起床梳洗一番就趕緊出門救眼鏡

到眼鏡行時,我還巴望老闆可以維修我的鏡框,結果請節哀順變沒救了~老闆:鏡框不是歪掉,而

是裂掉!而且框跟鏡片只剩1/3部分相連,稍微用力連鏡片都會不保

 

感謝主的保守~知道女兒的摳摳很難賺,能夠撐到眼鏡行!原本我的消費卷是想買烤箱的,想一想

做多吃多肉肉長更多若不做,好像變不動的資產,摳摳都堆在那裏。所以就不買了就用在實用的

地方,一早就用掉2張五百元的消費卷,好家在!鏡片沒摔下來,否則要花好多張耶!我的鏡片才換不到半

年,那我會非常心疼感謝主~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