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

2009041523:55

這陣子發生許多事情,一些我不想面對卻又避不開的狀況,有被誤會很長一段時間,說實話是最好的方

式,也是最笨的方法!因為在光天化日下,將一切毫無保留地攤開來說,實在是難堪.難過到極點~~

 

 

 

或許當初選擇視而不見.充耳不聽是錯的,為什麼現在才將事情敞開來說呢?因為內心的壓抑已經到飽和

的狀態,信心全無,挫折感充滿,也曾試著說出我的困難,但沒人願意相信。就像一塊吸飽水分的海

綿,無法再吸收任何液體,除非擠乾海綿讓它乾燥,喚醒它的記憶,重新啟動吸水的功能。

 

 

 

已經累到不做任何的解釋,若有人喜歡願意,就讓他去做吧!我完全沒意見,從開始一路走來~我的初衷

到現在都並沒有改變,現況一變再變,讓我完全沒有退路,要放鬆說得簡單!一切事情都很簡單!一切都會

順利是你自己想太多,真的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