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挺花

2008041521:43

           
要達到我喜愛的花,

 

有三項基本的標準,

 

1.花朵顏色要鮮豔;

 

2.花朵面積要大;

 

3.要有香味。

 

之前搬家時,

 

有種六盆鐵砲百合,

 

如今因為氣候太潮濕,

 

全部與土壤你儂我儂。

 

看到別人種孤挺花,

 

顏色鮮豔超級好看。

 

哎呀!!我覺得我好像在種洋蔥,

 

純長葉,不開花。

 

有時真想丟掉它們~

 

又覺得放棄不甘心,

 

今年就在它們面前,落下狠話:

 

[今年看起來像似沒望了,

 

明年這時還未開花,

 

我決不手下留情。]

 

相信它們聽得懂我說的話

 

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