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

2009031219:15

話說今天中午要陪媽咪去台北小巨蛋看花展遠遠的就看到一大群的人海,馬上見風轉舵,改去IKEA~

我們有共同的嗜好,就是去看床單.杯盤.烹調鍋具,還有做心電感應的測驗!就是看到床單區,互相把

對方喜歡的花色寫出來,之後再公布答案通常十題會對個八題,越玩越可怕甚麼事情好像很難瞞

過我媽咪耶!

 

回程的路上恰巧碰上鄰居,一同坐車回家兩位老人家坐前面,我坐右後段,她即將要去服兵役的孫子

坐另一邊。我好開心我媽咪沒坐在旁邊,因為有時候睡著她會罵我車子到松山時~我眼睛有喵一下,

然後繼續睡南港~繼續沉睡下去~突然聽到有人在叫Lily~起來了,心想在做夢吧!別理她!

 

這時旁邊的路人甲把我搖醒:要下車了,到站了。可是,我傻傻的問她:是要去哪裡呀我壓根子已經忘

記我是坐在公車上那位年青人也是被路人乙叫醒的不出所料一下車,我媽咪開唸~~年輕人坐車愛

睡覺,我們老人家都沒睡耶!我只好陪個笑臉:因為你們年輕呀!

 

看到這就大家應該明白Lily睡覺的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