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一

2008070306:45

話說讚美操班在6/30早晨敬拜讚美操結束後,舉辦{羅東新寮瀑布之旅},總共有3台車一起出發,第1台

是領隊,教會長老開的,第2台是執事開的,第3台是老師駕駛的

 

我坐第2台車,沿路車上的姐妹,一直在問窗外的植物名我:今天是來郊遊的,請不要上自然課

姊妹:那今天要上甚麼課我:爆料兼講笑話

 

沿路輪流說笑話,有時笑得太大聲,執事會說:小聲一點,車子開快會晃~我們笑得更大聲

 

這時,輪到我說笑話:羊乳事件!!每個人笑到人仰車劇烈晃動,跟在後頭的老師恐怕也會覺得前面那台車

發生甚麼事為什麼會搖晃這麼厲害第1台領隊車突然停下來~我們:是不是長老肚子又餓了,要找吃

的?才一說完,駕駛開門出來!!!大夥都傻眼了,{不是長老,我們跟錯車子了}執事回頭:都

是你講笑話,害我跟錯車,甚麼!!!!!你沒有注意開車,竟然還聽我講笑話

 

怎麼辦!我們不能讓老師發覺我們跟錯車子繼續給它開下去,我突然講一句話:下次你們碰到我媽咪,

你們要謝謝她喔~因為本來今天出門我是不想帶手機,因為被唸才帶出來的,我的手機有設定長老的電話

結果電話一接通,對方:你們在哪裡?大夥同聲:在羅東!門牌是哪裡?我們:走到從大馬路彎進來的巷子口。

別動!!我來找你們~5分鐘後,車子出現,感謝主從那時候~吃飯的地點,沿路我都不敢說笑話,以免

又跟錯車子

 

結果吃飯進行中,長老在問為什麼會跟錯車子的烏龍???所有矛頭指向我,這也要怪我~是駕駛注意力不

集中耶!跟我無關結果餐後全車的人一致通過,下次若有機會再開車出遊,Lily絕對不能外借,一定要

原班人馬坐同一部車,因為,他們怕我沒講笑話,會得內傷

 

回程時,我:這個月笑話的量已經被你們榨乾了!!聚會的時候,不要再點名我分享甚麼喔~那一班人笑得更

大聲{除非你會縮小隱形,否則你是逃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