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二

2008070414:05

  話說那天的新寮瀑布之旅,從入山口必須前進20分左右便可到達。一路走的是平坦的山坡路,偶而有些零亂的石階,在山區走雖然曬不到陽光,可是也滿身大汗!走到一處有個約90度直角的陡梯,哎呀!有嚇人耶!每個人都搶走在我前面,真是的,害我有後顧之憂看過照片的格友,你們都曉得原因,我就不多說

 

  這時,有人先喊還在走多久?好像20分鐘已過,還沒聽到雄壯威武的瀑布聲,長老:過了前面的橋就到了,橋?是甚麼樣的橋?為什麼前面好像塞車了。哇~~~是吊橋,一次限6人通行的繩編吊,我的雙腳併攏左右再多加個3公分=橋面的寬度

 

  這種必須一人獨走的吊橋,膽子大的快速走過,在隔岸信心喊話~留下害怕的人,我也是其中之一,長老沒有其他的路?長老:沒有,沒關係回程我們不走這裡!聽到這句話,有點安心。鼓起勇氣,邊走邊出大聲祈禱,走在前後的姐妹:Lily在教會祈禱時,你從未出這麼大聲!我:我犧牲我的顏面幫大家祈禱,因為我知道你們怕到不敢出聲

 

  走過來時,覺得身體輕盈許多,大概全身的細胞嚇死有一半吧!終於看到瀑布,在那邊戲水。拍照。吃葡萄。聊天。休息有40分吧!在回程時,走著走著為什麼前面又塞車?吊橋!不是說回程不走這裡?長老:對呀!這是另一個吊橋,回程沒有走剛剛那個橋。他好像有感覺我在冒火~一說完話,自己就趕緊走過去,對岸又再喊~Lily需要我照顧妳嗎?因為有人來亂,想搖動吊橋,這回膽子變大了,直接在吊橋上開罵,話說回來,還是邊走邊祈禱比較實在。

 

  好不容易走回平地,看到一小水池,水的來源是山中的泉水。同車的姐妹拿瓶子接水要飲用,我:你要喝?她:對呀!山泉水應該很甘甜!我:可是,山上許多人在水中游泳。洗腳。洗水果,都有加味加料在裡面了。她:有石頭過濾!我:但不是麥飯石,直接經過水管引下來,並沒有過濾!她就從口中噴水出來,Lily離我遠一點,只好應觀眾要求先回車上。

 

結果看見前面長老車子發動,我們這台車跟著啟動,走約10公尺"等一下,我旁邊的還沒上車"就看她從遠遠跑過來,"你忘記我還沒上車?"其實我有點故意,因為是她叫我離她遠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