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成熟時

2008062720:28

葡萄成熟時,我一定會來吃~

 

我喜歡葡萄的程度,從叔叔~阿姨眾所皆知,也幾乎都見識過我的功力只要一回到鄉下,不管舅媽買菜.小阿姨約會.哥哥.姐姐,我一定死纏對方帶我出門,這就是他們害怕的地方

 

我不會亂吵買東西,只是,有一個怪毛病,讓對方很傷腦筋。我會看東西出神,心思不曉得飛到哪裡整個人定著不動,大人以為我喜歡準備要付錢時,我回過神,上前牽大人的手:我們回家吧你不用買,我看過就算了!這時,和老闆對看,想像的到,當時,老闆心中一定很氣"煮熟得鴨子,竟然飛了"還要裝一臉和氣的樣子:沒關係,歡迎下次再來。

 

印象中大阿姨的小叔,家中有種葡萄,紫黑色的喔~阿姨形容我當時看葡萄的眼神,整個眼睛在發亮嘴角一直是上揚的狀態表現非常乖巧聽話的小女孩,阿姨很高興沒有任何突發狀況出現,鬆了一口氣,警報解除,其實正是Show   Time

 

這時,阿姨突然被親友叫走幫忙殺雞,她:小孩不能跟過來喔要聽話,臉盆裡的葡萄你可以吃,我做完事,就會回來找你。臉盆中裝有6分滿的葡萄,剛開始慢慢吃,後來等累了,速度加快總算把阿姨盼回來了~她稱讚我沒有亂跑,但"臉盆中,只剩籽.皮.枝條,其他的葡萄"

 

我指著肚子說不出話,阿姨傻眼了吃了那一大盆的葡萄餐,抵我好多頓餐喔~Mei,幸好我不是你的鄰居,否則該擔心的是我的出現,而不是那些浣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