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玩笑,何必認真

2008062521:56

                   
我的姪女們一向愛喝羊乳,其實重點不在於喝,而在乎它的贈送品

 

反正你在忙的時候,總是有小朋友出現來煩你。

 

姑姑,我有一件事要請教你,哎呀!!這麼有禮貌,那只好放下工作,洗耳恭聽囉!

 

為什麼原味的羊乳,喝起來有鹹鹹的味道,巧克力和草莓,都沒有耶

 

以下是我胡扯的小朋友竟然信以為真,都跑去吐!

 

我的回答:通常母羊整天辛苦給主人擠羊奶,那天晚上,可能主人太累了忘記幫羊兒洗澡。隔天早晨,主人也忘記羊兒沒洗澡這事,直接就把羊兒抓來擠奶,所以,前一晚的汗臭味就一起加入羊乳中。

 

這時,小姪女的眼睛已經睜得好大我繼續:那你們舔舔自己的汗珠,是不是有鹹味?小朋友真的照做,這下子換我傻眼了接下來~兩個雙胞胎跑到廚房吐

 

他爸爸=我哥哥質問我,為什麼要嚇她們!!純屬開玩笑,何必當真。誰知道她們反應竟然這麼直,可見你真幸運有一對這麼善良的小孩應該備感榮幸!!趁機趕緊閃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