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

2009061619:35

                    
話說到在上禮拜六6/13那天,參加暖暖教會130週年慶,在暖暖國小舉辦以讚美操為主的慶祝活動。那

天有鼓隊的表演.各地區讚美操團隊的帶動表演.見證分享.園遊會。

 

 

當我們團隊表演完時,姊妹們:Lili老師,現在要做甚麼呢我:連這個也要問我!當然是吃.喝.玩樂呀~

因為運動完小肚肚有點餓了只好先安慰犒賞它囉!吃完再看看哪裡有好玩的~

 

 

正當在左顧右盼時,有一位姊妹很開心拿一條{手繪方巾}來告訴我們:那邊有免費的摸彩!!!趕快去~~

一群人約有6~7人把那個攤位團團圍住,我就是在那外圍進不去的人~突然,每個臉臭臭,原來都沒

中。Lili老師你中了沒????沒有,我擠不進去就讓你們先抽呀!

 

 

才將手放進盒內抽一支籤,一回頭,那一群姊妹還圍在旁邊:老師動作快一點,我們要知道你有沒有

中?要我快,我偏偏給你慢慢來。快一點!!!!!!全部人都擠在一起看那一張紙{有},中了!!!

時馬上回頭答謝那一群可愛的姐妹們,因為你們的快手將{沒中}的籤抽完,讓姍姍來遲的我抽{中}籤,

真是感謝ㄋㄟ,原來慢半拍也有好處~~這是手繪的方巾,是使用壓克力顏料,現場繪畫的,雖然那

天有點熱,可是有拿到這份幸運的禮物,還真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