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吐白沫~

2009061814:37

時間:6/17晚上8點半左右。

 

場景:在我的臥房。

 

主角:我.我的媽咪兩個人。

 

狀況續述:每天晚上要關機前,我總是會設定撲克牌遊戲給我媽咪玩,以防她的記憶力退步!今天也不例

外,剛開始時,我總是躺在床上遠觀兼遙控出牌,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突然!!!!!!

我媽咪:Lily~~你醒一醒呀!不要嚇媽媽,你快醒醒!!!!

我:厚!!!!是發生地震嗎?

我媽咪:你沒死???你還活著!!!

我:奇怪咧~是我在睡覺,你在做甚麼夢呀!!!忍不住~打一下我媽咪的手臂。

我媽咪:壞小孩,打會痛耶!你不會捏一下自己的臉。

我:我才不要,那會更痛!為什麼要叫這麼大聲,噪音太大會被罰錢耶!

我媽咪:因為我轉身看到你時,你口吐白沫,沒甚麼呼吸起伏~我以為.......

我:沉睡中有誰的呼吸起伏是很誇張的?照鏡子一看!唉呦,嘴巴外圍一圈白沫~~

我媽咪:為什麼會這樣??

我:你問我,我問誰?總之我還活著,現在準備續攤睡下去,不要吵我!有誰能幫我解答,為什麼會口吐白

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