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月餅"

2009100515:57

         
雖然這篇趣事寫出來時間有些晚了,但實在是一件爆笑的事情。時間是發生在10/2禮拜五的早上,

那天同樣在運動場帶讚美操,在我們團隊中有位姐妹有雙巧手,不管辦桌.點心都難不倒她!那天她的

先生提兩盒蛋黃酥說要請社區朋友一起享用,提前過中秋節。因為麥克風在我身上,所以就由我轉達,

通常剛開始運動時,人數還沒到齊,每次要報告事情時,都選擇中段時間。

 

 

 

 

 

我邊跳邊想該如何轉達意思,心想社區朋友運動完散場速度非常快,30多人三分鐘以內都會跑光光,只

好犧牲一下搞笑好了!先轉達心意後,接著馬上:等一下我會端餅請大家吃,請各位稍待片刻!記得餅端

到你面前時,若你不吃沒有關係,但要包個紅包給我當回禮喔~旁邊有人嗆聲:是端茶才有紅包!

反駁:你去餐廳吃飯都有收服務費,現在由我服務所以也要服務費呀!

 

 

 

 

 

當時有人已經笑到肚子痛,有人則在一旁紅著臉,有人愣住,所以我提早三分鐘結束,端餅時

不忘提醒紅包要準備好!大夥當場就吃起來在抬槓~突然有人發現:Lily老師,你怎麼不吃?換我端餅給你

吃。我:那我不就要包紅包給你喔!沒關係!!我帶回家吃~現場兩.三個搶著要端餅給我吃,真不好意思!

幾十個眼睛看我把蛋黃酥包起來放在袋中~大聲嚷嚷:為什麼你不吃!!!!!因為運動完一小時內,補充水

分比較重要,至於吃東西在一小時之後吃,才不會吸收力太強~

 

 

 

 

 

這時我面前幾個社區朋友眼睛睜得好大:你剛剛怎麼沒說?我:這是基本概念呀!別說你們都不知道~~心

裡滴咕:怎麼能說,到時月餅沒推出去,我可是會被人碎碎唸的!每個人:今天運動的都補回來了~都是

Lily老師害的!大家評評理,這跟我有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