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連

2009080420:20

話說到8/1舉辦的汐止運動公園讚美操周年慶~在表演結束後,我們有準備豐盛的菜餚請來賓一起來

享用有各式佳餚,那天忙到忘記帶相機出門,所以沒有取景!!!真是一大敗筆~但在排隊取餐時,

卻發生一個小笑果~當然我就是主角之一!

 

 

有位社區朋友提供[肝連],我剛好走到那盤肉肉前面,這時碰巧另一個讚美操團隊的姐妹,突然:這一盤

是甚麼肉呀!!!!我:[肝連]~因為旁邊有一些咬不動的筋,所以提供者將[筋]切除,只剩瘦肉的部分!

姊妹:那它是甚麼肉呀!我:是豬肉~姐妹:是豬哪一部分的肉肉?我:不好意思!!!那隻豬已經死無對證

~我無從問起耶!

 

 

旁邊又出現社區的朋友,在一旁滴咕~誰不問,偏偏你要問到Lily老師,她一定回答一些無厘頭的對話

~~我轉身就請這位社區朋友,幫我回答困擾的問題。結果她竟然:肝連=豬肉。有說跟沒說一樣,還

說我咧!!!抄襲我的答案

 

 

這時原創者出現~她準備做一種從未吃過的特殊吃法!海苔片中間夾一片肉肉+一片薄荷。基本上我喜

歡吃海苔片.喝薄荷茶.[肝連]反而不是那麼的喜愛。連續捲兩捲給我~喔!!!!!好奇怪的口感~我願意把

此項福利讓給別人.......真的好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