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來了~

2009072619:07

這是發生在今天凌晨3:00的事情~正當好夢時,突然傳來高分貝的聲音[發生火警了!發生火警了!請

從安全門疏散~],又來了!!!!自從上個月有消防檢測後,三不五時就會有廣播誤報一個月下來不下

6~7次,從白天到黑夜都有這現象,實在有夠煩!!!

 

 

因為天氣熱~我睡客廳確信沒有聽到這一層樓哪一家的大門有打開探望所以繼續睡下去!!早上去教

會作禮拜時,遇到鄰居伯伯:你凌晨怎麼沒出現呀!!!來了3部消防車.2部救護車~我:是哪一棟火警呀

伯:就是我們這一棟7樓!!我:真的有火警我以為又是誤報沒理它~伯伯:小姐~你也幫幫忙!好歹你也出來

探一探我:出來探一探!這時間很危險耶~你不能認為我長得很安全,就叫我做這種事!伯伯:我擔

心你呀!你住6樓,出事的在7樓~

 

 

什麼機器呀!!!!一天到晚都誤報,說狼來了~這下子!狼真的來了~~沒人相信..........火警的原因是因

為屋主不在家,但是他出門以前點上[水煙式的除蟲劑]煙霧觸發感應器~所以就噹~噹~噹警鈴大作!幸

好他樓層低,樓層高的屋內有設灑水器,回來就會變水鄉澤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