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悄悄話一.二

2009072414:03

睡前跟三位小姐躺在床上說悄悄話~

 

 

姑姑,我們三個人你最愛誰?

 

 

我都愛!而且每個人的份量是一樣的~

 

 

可是,雙胞胎姐姐比較不愛你,你也愛她嗎?

 

 

我不因為她不愛我,而忘記她的存在!讓她心裏知道在遠遠的地方,有人深愛她~感覺是很窩心的!

 

 

喔!!!!!!姑姑你虧大了~她還是不愛你的!

 

 

沒關係!!!吃虧就是佔便宜~我對你們的愛份量沒有減少,只有天天在累積!

 

 

*********************************************************************************

姑姑,我們要睡覺了!請你別唱催眠曲~

 

 

想當年你們小時候睡不著時,我唱幾遍你們就睡著了~~

 

 

當時我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讓你閉嘴別唱!!只好趕緊裝睡,就能避開你的五音不全的歌聲,所以請你別唱了~饒過我們吧!別再用魔音摧殘我們了~~

 

 

心想我的聲音有這麼離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