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什麼?

2009071919:14

這次當保母只是三天兩夜,我媽咪是前一批的陪伴者。我卡在禮拜四.五早上要運動,所以禮拜六才出發!

去新店之前~先去市集跟朋友閒聊.參觀作品。逛個半個鐘頭,就繼續前進!我家距離站牌有兩站之遠~~夏

天走那一段路,簡直是酷刑..........可能是太久沒有接受太陽的{煎熬}所以好像天天處在中暑的狀

.......

 

 

 

晚上換我當班三位小姐:姑姑~晚餐吃什麼?我:不知道耶!三位小姐眼睛瞪得好大:妳不是來照顧我们?

我:是呀~~我是授命來陪伴你们看電視.打Game.陪你們睡覺,我可不會煮喔!反正你們都有餐費,就

拿出來買晚餐,順便連我的份量也要買!!!

 

 

 

小朋友:為什麼?????是阿嬤回去.....換個姑姑來~不管我們的伙食我們要阿嬤回來!!!!我:抱歉!

沒得商量~阿嬤已經坐車回家了,你們就認了吧!晚上作息時間都要聽我的,不准太晚睡.電腦9:30關

機.Game成績打太爛的就換人!三位小姐:換誰????我:當然是姑姑~所以那幾天~偶有在練功力

 

 

 

那天晚餐吃什麼?我煮咖哩牛肉+義大利螺旋麵但在要吃完的同時,有一人:那明天吃什麼?我:肚子

裡的食物都還沒被消化,就想明天~我不知道!若明天心情好就煮晚餐;心情不好你們就吃自己!!

實我沒這麼壞心眼,只是碰到那三個姪女,就很想整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