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禮拜

2008090117:11

             
8/31教會佇淡江中學舉行野外禮拜與馬偕之路巡禮~有一些會友在汐科北站集合,一些會友就直接前往淡水捷運站會合。原訂的行程從汐止坐電聯車到台北車站,再轉搭捷運去淡水,淡水再轉公車到山下,爬小坡到淡江中學。

 

因為我沒有攜伴參加,所以隨時就幫忙牽小朋友或殿後注意是否有走路較慢.脫隊的姐妹。竟然有個小秘密被大家發現~Lily坐車很能睡但到站馬上就能清醒,跟她出去隨時會點人數是否到齊!出門跟著她眾姐妹很放心,聽到姐妹們一番話,害得我不知該做甚麼反應~

 

一到淡江中學時,第一反應在這上課的學生好幸福!學校的開放空間好大~到處看到綠色大型植物,從校園慢慢地走過馬偕墓園.八角塔.牛津學堂.女子學院.附設的幼稚園,好多小小車.搖搖馬,看到這麼多的設備,玩心大動但我要嚴正申明"我只有用眼睛看.相機留念,並沒有坐著虐待它喔~"

 

每當要全體拍照留念時,掌鏡人總是喊"年輕的蹲下",我就趕緊蹲下來,旁邊的小朋友忍不住:Lily阿姨你是年輕的嗎?我當然送個衛生眼給她:你有甚麼意見嗎我只是想走到幕前,不想每次站在後面做陪襯。小朋友:喔~~我想她大概聽不懂因為之後的每次照相時,她又重複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