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2008110512:25

            
前幾天讚美操老師有告知,禮拜三輪我在運動公園帶讚美操。其實一聽到這事情~我就無時無刻不停地禱

,因為心中有太多的恐懼不安,甚至有想臨陣脫逃的念頭。

 

今早起床還是不住地禱告,懇求主耶穌將心中的恐懼移走,賜予我平安的靈。說真的,戴上麥克風時,

緊張飆到最高點跳到1/3時,發覺麥克風沒電,心中有點竊笑,心情有稍微放鬆。因為我怕一說錯

話,整個運動場都聽得到,運動帶下來,好像有幾拍做錯

 

到"主禱文"~整個人身心都放鬆了!接受完祝福禱告後,有一位社區朋友上前跟我:你帶得好棒!平常你都跳

不起來,今天你有給它跳起來,動作很美!去上課,有不一樣喔~這時,我眼眶感覺有點熱熱的,一直

以為站在前面的側邊沒有人會注意,沒想到竟然有被關注,而自己都沒發現,當下讓我心中好感動。

 

這位社區朋友,在11/2葛福臨佈道大會時,我們有一起參加跳千人讚美操,在大會最後時,有去台前

做"決志禱告"接受耶穌為救主。謝謝您-----彩蓮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