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

2008111311:21

                        
大約在一年半前,我的雙手手腕,因為工作上太過操勞而受到職業傷害,雙手無法正常使用。左手手腕

骨突出,發炎成纖維化,右手骨膜沾黏,所以左手無法拿穩碗,右手無法握筆寫,連半夜還會刺痛到無

法睡覺。套一句台灣俚語{腳痛在家繡花,手痛過街抬槓},還要忍受旁人質疑的眼光,那陣子心裡非常

不好受!

 

幾乎每天早晨出門~先趕到醫院掛號復健,固定的療程有電療.熱敷.超音波導入.紅外線。不管天冷下雨都

要去,因為不想就此成廢人!當時我好希望有人可以陪伴我去醫院,每天為這件事禱告,雖然那個人還是

沒有出現,但奇妙的事情卻發生了!!!每當前往醫院時,耳朵中傳出聖詩的旋律,滋潤了原本憂傷的心情

隨著音調唱歌,整個心境就活了起來,在我回程時,就完全沒有任何旋律的出現。

 

在手腕恢復有五成的狀況時,進度整個停滯下來,我非常地緊張!怕真的無法回復~每天禱告與主親近.做

復健.上電腦課,雖然醫生不贊成上課,但至少能讓我忘記疼痛,學會一些常識+知識,認識網路上一群

可愛的姐妹們,在做復健的日子,總共有花了九個月的時間。

 

在去年我常常陪伴朋友.姊妹去醫院看病.做檢查.看報告.問診。因為曾體會到去醫院無奈的痛苦,或許無

法分擔對方的痛,但能跟她作伴,減輕對方驚慌無助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