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二]

2008031523:36

大家應該還記得陽明山竹子湖之事,

這次的場景換到內湖的碧山巖,

至於串場的人呢?就是原來的班底。

提議要爬山野餐.鍛練體力,

事先在東湖市場買些水果.零食,

那時候有一種新品種{牛奶鳳梨},

剛出來產量還不是很多。

我的朋友在耳邊說悄悄話{這麼白的鳳梨,能吃喔!}

她的耳朵一邊幾乎重聽,

所以悄悄話的音量,第三.四者都聽得到,

這時驚嚇的戲劇就此展開~

走不到10公尺,突然有個路人甲出現,

兩位小姐後面有人在找你們,鳳梨店的老闆在叫你們~

啊!突然覺得背脊一陣涼意,

回到老闆面前,感覺四周的路人都停格,大家等著看戲碼上演。

老闆臭臉大聲喊:誰說我家的鳳梨不甜?

我要指我的朋友,但卻發覺沒良心的,竟然離我遠遠的!

只好硬著頭皮:老闆,這品種沒看過耶!可以切一些給大家試吃?

他還真的阿莎力切給我吃喔!說真的超甜的,心裡在盤算要如何接話?

我:老闆,價錢不便宜,又不是很大顆,我買一顆,但不要剛剛試吃的那個,對我們來說太小了。

可不可以順便幫我們將鳳梨切片?因為我們要帶去爬山吃的。

這時沒良心的朋友,慢慢地靠過來,我瞪她一眼{你付錢}!

這時突然水果攤好多人買鳳梨,老闆還很開心:謝謝你,有空再來嘿!

我們倆簡直用快跑的方式,趕緊逃離現場~

每次跟她出門,總是會有狀況出現,那天身上的細胞不知死幾萬個,怎麼死的?嚇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