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2008031822:57

        我家老老小小的牙齒,都是由一位手輕巧.聲音柔軟的牙醫阿姨所掌管。每次帶姪女去看牙醫時,牙醫師總是有辦法讓小朋友乖乖地把嘴巴打開,不外乎是贈送卡通貼紙.橡皮擦.鉛筆,當然不可能有糖果,這樣舉動好像會太明顯了。

        所有的姪女,就屬最小的,最會明察秋毫.看人臉色,這天牙醫阿姨,固定詢問:想要阿姨送你甚麼給你?她:玩具。牙醫回頭看著我說:你這姑姑做得太明顯了。冤枉!!我甚麼都沒做,我:醫生是你自己出錯題目,你可以出選擇題讓她選,偏偏你卻出填充題讓她填。

        醫生:算我說錯,下次輪你坐上這個位置時,讓我好好修理妳。我:你怎麼可以把帳算在我身上!!聽到這番話心中有夠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