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2009101210:26

         

 


昨天我整夜輾轉難眠,這種機會是少之又少的~

 

 

在深夜中聽不到窗外滴答的雨聲,卻明顯的感受心臟敲擊劇烈的鼓聲;

 

 

在深夜中聽不見隔房的打鼾聲,卻有不明的恐懼感讓胃不停地打冷顫。

 

試著跟自己說話:Lily別害怕~這只是例行的身體檢查,別怕!說著說著眼淚不禁流下來,整個身軀藏在棉

被中哭了起來~

 

 

我害怕去醫院的感覺,更害怕細長的針筒插進身體的感覺,看病一向是獨來獨往,沒有任何人陪伴關

心,其實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我必須把它隱藏起來,讓別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不知道甚麼時候卻讓恐懼悄悄地鑽進我的皮下組織,啃蝕我的靈魂.肉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