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篇二]

2009120623:01
     

接續上一篇所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在活動進行中老師突然出現在身旁,Lily老師~等一會你可以一起上

台帶動作炒熱氣氛嗎?考慮一下,等會再回覆我!我的腦筋突然一片空白,哇嗚~~好嚇人的提議耶!先去前

頭看一下舞台長甚麼樣子?夠不夠堅固?回到座位前禱告一下,才去給老師答覆OK!小小的舞台只能容納

5~6個人,但面對台下聽說有80桌的人,也就是說有800人,整個搖起來真是震撼耶!我並沒有跟同桌的

姐妹說我上台帶動作,所以有人就很質疑:為什麼每次大家一起做運動時,我總是不在座位附近因為剛

好我們的桌位,前面有一個柱子擋住視野有受限制~是不是去找帥哥呀???真是天大的冤枉~~在這種場合

只有[資深帥哥和資深美女],帥哥別提了,也輪不到我咧!

 

 

 

另一件事情更烏龍,每一道菜上桌時,服務生總是會說[好聽的菜名],其實跟菜色都對不上的~~因為同

桌幾乎都是長輩,所以禮貌上就從長輩先用,慢慢移動轉盤轉過來,來一道[山藥雞湯],轉到我面前

時,我坐著舀覺得湯勺好像舀沒有甚麼東西??站起來一看,不會吧!!!!碗盅只剩雞頭.脖子.屁股.看不出來

是甚麼部位的碎肉,會飛的翅膀.會跑的腿.沒脂肪的胸肉都不見蹤影~~有山藥,那就全部一網打盡,不

放過任何一塊!有聲音跑出來:怎麼都沒看到山藥呀??自首無罪喔~我:都被我吃完了,因為我比較需要,山

藥對糖尿病有療效!所以我留下[參鬚]讓你們補身體!說一句老實話,那天吃不飽,肚子還是好餓~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