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操六周年感恩聯歡餐會[花絮篇1]

2009112715:25
       

我昨天11/26參加位於內湖典華飯店舉辦的讚美操感恩聯歡餐會,每個樓層都是挑高設計,完全沒有壓

迫感!我雖然有帶照相機去,但我沒時間拍照,因為我右手牽一位阿姨,左手拉著一位妹妹,現場太~太~

多人了!!!!!!將近有兩千人參加這個餐會,現場我就把需要關照的坐在我兩旁,其餘喜歡跟我"答嘴鼓"的安

排離我遠一點,到時候人多嘴雜聲音大時,可以故意當耳背聽不到囉哩叭嗦的話,哈哈哈~這就是我的目

的。

 

 

餐會有兩區五樓.六樓,我們安排在五樓,因為有許多國外的團體來台參加,所以六樓的舞台區座位就為

他們保留~所以觀賞節目的效果有稍微遜色一些,但至少可以安心吃飯,這才是重點也是一個缺點!因為

菜一端上桌,哇~~動作太迅速了吧!一眨眼就空盤了,等等我~~~我還沒照相耶!每個人都跟我嗆聲"吃

飯皇帝大",相機收起來。現在是甚麼年代了,還有皇帝喔!你們應該是一群惡霸的皇后吧!

 

 

所以手頭上沒有半張照片,有收到照片再po出來嘿!每一桌坐10個人,當老師靠近我:你們這桌的桌長是

誰?每個人直接舉起她們手指>>就是Lily老師,桌長要負責抽獎活動&徽章贈送儀式。我一聽到這句話

時,就有感覺獎品不會落在我家~~因為每桌只有4份獎品,當我在桌下核對獎品的數量時,發覺獎品的

內容不吸引我,其實內心已經在禱告"不要被我抽中,因為我不需要",然後在喝果汁時,有人提問這是甚

麼果汁呀!""""芭樂""""所以我抽獎是名符其實的""摃龜""~~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