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

2009123018:11

昨天12/29難得的好天氣,我必須出門去台北拿一些東西,臨出門前,覺得今天喉嚨好乾.好癢,一直在

乾咳,實在有點討厭。索性在短短的脖子上多圍上一條圍巾,座位儘量選擇靠窗曬得到太陽,讓暖暖的

太陽來殺菌吧!

 

 

 

趕在下午3點左右回家,因為還要處理一些事情。可是,這時候開始有點怪,身體好像微微地發燒,到傍

晚5點左右,呼吸有點喘,咦!!!狀況越來越奇怪,慢慢地一些症狀都出現了~~晚上身上的瘦肉.肥肉.骨頭

痠痛到不行.流鼻水.胸部有壓迫感.全身好冷喔!

 

 

 

更慘的事無法躺在床上睡,連坐著睡也不行,一直咳~~心想這感冒轉變的速度未免太快了,所以開電腦

掛號隔天去大醫院做檢查。結果只小睡3小時,眼睛就盯電腦螢幕直到天亮~

 

 

 

今天早上出門是很痛苦的,因為每走一步的震動就會讓我全身很痠痛,醫生用棉花棒沾藥水在喉嚨抹

過,再拿去化驗檢查,必須等30分鐘。時間走得很慢,在我昏昏欲睡時,報告出爐了~確定是H1N1,

必須服用5天的克流感藥,居家隔離5天,這幾天如果有異常的狀況出現,立刻回診不得延誤,情況嚴重

的可能要住院,尤其有慢性病的更加要小心!!

 

 

這幾天我是不能出門,活動的範圍只有我自己的房間,只要出房門一定要戴口罩,不得在其餘的空間逗

留,拿到東西後要快速離開,這是我的家人規定的,幸好~幸好~電腦是在我房間裡,否則這段時間很難

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