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

2008051309:08

               
圖中由左而右-->咖啡酒.梅酒.紫蘇酒。

 

這些酒都是許多年前,住在台北市時做的。做完後,我壓根子也忘記這檔事了。

 

直到前幾天,有個姐妹跟我提梅酒的好~咦!!我好像有做過梅酒,但完全沒喝過耶!

 

算算時間有10多年了,"你們也不用費心,算加減年齡的數字遊戲"

 

這時,我媽咪說了一件使我有點生氣的事,

 

早在幾個星期前~她就發現咖啡酒,然後偷偷地喝了幾回,果然順口好喝。

 

咖啡酒正確的喝法-->放入寬口杯中,加冰塊.酒,在上頭慢慢加入液狀的鮮奶油。

 

梅酒和紫蘇酒,也是用寬口杯,只需要加冰塊。

 

因為製作的都是利口酒,就比較沒設限在甚麼場合才能喝。

 

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它們皆是使用米酒頭製作的,所以酒精的%不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