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剎那

2008122913:41

教會在12/28的下午有慶祝聖誕的活動,活動中第一個暖身的節目,就是用肢體語言來讚美主"讚美操"

的表演。在這之前的幾個禮拜中,出現緊張性腹瀉.氣喘.發燒.半夜過敏,一些莫名其妙的病狀。

 

中午教會有聖誕愛筵[一家一菜],我緊張地吃個半飽,眼看表演時間慢慢逼近~在表演前,我做一個禱告

~懇求主耶穌,幫助我!我相信祢知道我的難處在哪裡?我相信祢必幫助我,也知道用甚麼方式幫我。我願

意獻上肢體語言來讚美主,願意在眾人面前做見證分享。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門。

 

第一首"倚靠耶和華"~當時我心情還非常緊張!!因為是快節奏[敲打穴道的運動],所以快速通過。困難點

是在第二首,要注意節拍.動作輕緩的"主禱文",音樂一出來的時候~我的眼前好像有雲霧一般,遮住每一

個在台下的臉孔,我的耳朵卻只有聽見音樂的旋律,讓我全神專注在節拍中,心中完全沒有一絲絲地恐

懼感。喔~主耶穌,這種方式真是奇妙!!

 

當我再次上台做見證時,竟然眼前一片明亮,講話完全沒有結巴,還可穿插一些小幽默在其中。此時在

心中深處不斷地"感謝主,哈利路亞~感謝主,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