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照顧的感覺,真好!

2009012821:37

     
話說在禮拜一有新春稱謝禮拜,結束後~有弟兄邀約前進他家聚餐,因為開車的人不多,我也不確定是否還有座位?所以就沒有想去的意念!

 

這時有個小小聲音;Lily阿姨~你要去嗎?你有確定坐誰開的車子?我:好像沒座位耶!我準備回家了。這位小朋友突然牽住我的手喊:爸爸,你要回去開車對不對?我們也要去聚餐!她的爸爸:對呀!小朋友:Lily阿姨你就坐我家的車子,就這麼決定,你不用擔心!

 

下樓發現有下雨,在撐起雨傘的同時,小朋友仍然牽住我的手。她的爸爸:妹妹~來這邊給爸爸牽。她竟然:我要跟Lily阿姨手牽牽!一路上一直吱吱喳喳的說話。

 

重點又來了~她堅持坐在後座的中間,小手手繼續牽著,我們因為路況不熟彎錯巷子,要迴轉到原路上。這時,她用很輕柔的聲音:Lily阿姨,對不起,我爸爸開錯路,現在要迴轉回去,不要害怕!此時此刻前座的爸爸。媽媽。側邊的小姐姐全部都看我,並且:妹妹~你沒事吧?你有點奇怪喔!Lily~你有對她做甚麼事嗎?我:前一天她告訴我,下禮拜她要回高雄不能來,我有出手抱抱她,說會想念她。在禮拜後有給她奶油糖,要她跟姊姊一起分享。除此之外,好像沒有做其他的事情,我還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其實某些情況下我也有想被照顧的時候,但看到別人比我更需要時,我又會把自己的需求降到最低,甚至ㄍㄧㄣ過去,在外表上看起來我是OK的,其實內心掙扎地狠!有委屈我也無處可說,所以只好在部落格寫出心聲,如果我有提出S.O.S.時~請大家幫助我,當我的客觀的聽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