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白菜

2009022320:22

   
個頭大的山東大白菜,是做酸白菜。韓國泡菜最佳主角!不僅選個頭大,主要是菜梆子要厚實,吃起來

口感才會脆。這白菜是產在武陵農場,話說禮拜六天氣好陽光,我真多嘴+雞婆~要我媽咪出去走走逛

花市,其實我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她竟然當真馬上著裝就出門了。

 

 

傍晚回來時,還很高興跟爸爸:有看到在賣大白菜,就是做泡菜的那一種!這就是我苦差事的開始~我

爸爸就在旁邊唸:去年都沒吃到韓國泡菜。我:是你自己不會買來吃呀!人家韓國人都嘛有做出口

爸:我喜歡自己做的。我:好棒啊!自己練習做。爸爸:不是,是你做。我當場傻掉當在那裏!要準備

好多材料,媽咪:明天做完禮拜我去買,你回來就可以動手醃了。真奇怪!兩個老人怎麼這麼高興~只

是為了吃韓國泡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