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火鍋

2009102320:19

          
前幾天與Sally MM有個愉快的約會,我們相約在SOGO忠孝店門口,其實我們沒見過面,所以MM出門

前很貼心地發個簡訊>>穿粉紅色外套.牛仔褲.布鞋.背咖啡色包包,當作相認的憑據。當我到達時發現有

一位穿類似桃紅色外套,但滿頭斑白的頭髮的人坐在椅子上,我微微往前看,喔!!!不是她,因為她不是

穿牛仔褲。當我轉身又看到一位小姐身穿粉紅外套.牛仔褲,但她的包包顏色不對。今天是甚麼狀況??是

粉紅色的節日嗎???後來突然有位小姐遠遠的向我招手,原來是本尊出現了~

 

 

 

相約去泡菜鍋,但相片中的這一鍋是隔天我自己在家煮的,那天顧著聊天.吃東西結果忘了拍!!

 

 

 

材料:板豆腐2塊      秀珍菇一些      牛肉+豬肉的火鍋肉片各一盒      冬粉3把      黑胡椒粉.醬油.蒜末適量

韓國泡菜.韓國年糕      蛤蜊濃縮湯塊

****************************************************************************************

1.板豆腐其中一塊切方塊狀,放在盒內隔開進冷凍,做成凍豆腐備用。另一塊就切方塊煮,同樣的豆腐

有不同的口感。冬粉放入水中泡軟。

 

 

2.火鍋肉片先用醬油.黑胡椒粉醃入味,炒菜鍋放入1/2的水,加入蒜末.蛤蜊濃縮湯塊,煮出味道來再加

入兩種豆腐吸湯頭,在要上桌前10分鐘時,將韓國年糕.泡菜.醬汁.秀珍菇.冬粉一起加入,最後才加肉片

以免肉肉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