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

2009081123:40

這幾天每個時刻都在焦慮中度過~~當知道台東的災情嚴重,就想到你!進入你的部落格發現,你已經在

8/1那天帶著小松樹回去台東的太麻里。每當接近8月時,總是會邀約我一起去太麻里的山上,看滿天的

星辰和滿山的金針花,但我總是爽約不能成行~

 

 

你總是像候鳥一樣,常常要遷息居住的地方~部落格是我們彼此聯繫的橋樑!還記得我們認識的場所是電

腦教室,我不喜歡接近人群,所以選角落的位子坐。恰巧你進來,直接問:旁邊有人坐嗎?我:沒人!她:你

確定我可以坐在這裡?你會介意我是原住民?我:喔~~我不介意,我也有原住民血統!!她:你看不出來!!!我:

我的姪女輪廓就很明顯!

 

 

在學習過程中,發覺我們都是神的寶貝!真開心,所以彼此互相稱呼"拿鐵公主";"火焰公主",隨著課程結

束,沒多久的時間,就開始遷息地方~只有在空中相會!

 

 

電話一直打不通~我一直試.一直試!我好想聽你的聲音~~早上在等車的時候,繼續試!響了好久~好久~~

我聽見你"Hi"一聲,瞬間我的眼淚不聽使喚潰堤了~~知道你現在是在山下的娘家,山上沒有危險,只是

通訊一直斷訊,交通不方便!"別哭!你現在是在哪裡?我:在等車去上課~等我上台北一定要一起出來聚聚,

我好想趕緊抱抱你,我也好想,這次要抱緊一點!!